壊滅憎悪·浮遊昇華

ID:鸡腿企鹅
B站工坊/米画师:味浓原味酸奶
壊滅憎悪(センチメンタルビースト)=鸡腿企鹅
浮遊昇華(デイドリームフロート)=AW.H

个人绘图过程地
喜欢乱涂草稿,画没有前言后语的小漫画。

2019.02 自家娃

201708 沉迷CGSS美少女和FGO美少年。

201706 沉迷跑团。

201702在补女神异闻录系列。
完成了机种降级的成就。

201609沉迷TOB。
全员都萌。
cp六郎艾蕾

萌声优玩乙女Game看日剧。

乙女游戏
猛兽使/夏空/CZ/明治恋伽/一起吃饭

刀艦乱舞
青江如月/小狐夕立/倶利龍/被被从云/W陆奥/光天/狮子铃/W明石/最速コンビ/鶯瑞/翔鶴丸/三日月爷孙


小さな光を手繰り寄せ、作りあげた希望の花束。

【火力空竹王】对不起我好像有点陷了……(

本来想写CA5repo
但是一回来就鸡血的去补起了国产动画OTZ
主要是在宾馆的第一天很闲的看起了电视,然后没啥别的就看了火力少年王……=v=b
然后我们(是我们!我不是一个人!看向叔叔……)就微妙的…………萌了……OTZ

于是后两天我就想赶在九点前回去……(为了看电视……),被脚脚打了wwww

虽然这动画好多槽点,我可能是从第二部看的所以看来看去完全不懂他们的比试到底是怎样的OTZ(看不懂啊!!!看不懂
不过这不重要(喂。)。因为……我看的是有着萌属性的人物wwww!!!
我并不是想推广BL 。但是看到某些台词和桥段我们实在是……忍不住激动啊啊啊啊!!!暂时是红蓝
蓝毛的属性是娇蛮……

咳咳,动画的表情并不是很明显,然后我在看的同时就脑补了这些表情OTZ(右边两个

红毛冲出来说“只要有我在,你们就别想欺负他!”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望天

关于槽点………
眨眼睛时候的音效实在是……太奇怪了OTZ。
其实这个的确是火力空竹王吧!!!!!!
还有那个把小志的球毁掉的妹子……通常来说,BOSS戴着面具都会在昏暗的地方说类似“哼哼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但是这个妹子她……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戴着那种奇怪的面具喊出这段话的啊啊啊!!!!这样不会出现以下的桥段吗?

路人小孩:妈妈,那个大姐姐在戴着奇怪的面具大喊耶…
路人母亲:别看!快走……(拽走

被当成变态的固定桥段(喂
怎么办我还没往后看我就在心中就给妹子扣上个变态的属性这样大丈夫??!?!(笑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