壊滅憎悪·浮遊昇華

ID:鸡腿企鹅
B站工坊/米画师:味浓原味酸奶
壊滅憎悪(センチメンタルビースト)=鸡腿企鹅
浮遊昇華(デイドリームフロート)=AW.H

个人绘图过程地
喜欢乱涂草稿,画没有前言后语的小漫画。

2019.02 自家娃

201708 沉迷CGSS美少女和FGO美少年。

201706 沉迷跑团。

201702在补女神异闻录系列。
完成了机种降级的成就。

201609沉迷TOB。
全员都萌。
cp六郎艾蕾

萌声优玩乙女Game看日剧。

乙女游戏
猛兽使/夏空/CZ/明治恋伽/一起吃饭

刀艦乱舞
青江如月/小狐夕立/倶利龍/被被从云/W陆奥/光天/狮子铃/W明石/最速コンビ/鶯瑞/翔鶴丸/三日月爷孙


小さな光を手繰り寄せ、作りあげた希望の花束。

【日記】20111106

其實是爲了找《鬼眼狂刀》的角色御手洗燈吉郎的圖才看了看以前的blog
然後,感觸甚多啊……

不光感歎了下自己曾經的耐力,也看到了自己中二的時期啊哈哈(雖然現在偶爾中二啦
現在的愛遠遠不及以前一日更BLOG三篇wwww

而且……我的“說話不說清楚,總是隱藏在句中”的壞習慣我決定改改……因為……(日期如圖)

這兩隻是誰啊!!!誰啊!!!?!你不說清楚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好嗎!!!?!?!(躺倒
------------------------------------------------------------------------------------------
多虧了我在原來的BLOG寫了我曾經進教室的方法,不然我都忘了我原來那麼厲害www(每天翻窗進教室)
還有因為自己的記性一直都不是很好,自己曾經愛過的東西只有再次看到才能想起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怎麼這樣,以前真的那麼喜歡嗎,現在完全回憶不起來那時候的感覺啦,啊哈哈

直到高二,我還會每天在日記里把一天的事用流水帳的形式記錄下來呢,過了四年覺得自己丟掉了這種習慣著實有些遺憾。
很多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都不記得了,或者只記得大概,細節全部消失了。

所以,我還是多少寫下來點會比較好?不管是傻逼的或者腦殘的或者什麽其他的……(因為很多想法很消極所以我還是反白比較好)
=====================================================
早上依然是從上邊妹子到處找東西的自言自語中醒的,就在想,是不是因為她們已經這邊生活三年多了,習慣了不考慮他人的生活(上邊妹子的大嗓門),或者習慣了被這樣影響(其他還在睡夢中被要東西的妹子們)。嘛,反正我是後來才來的,不是很瞭解她們之前怎麼樣啦,有時候會很討厭她們的有些行為,很少交流,但是基本接觸起來還是很客氣的。有時候很慶倖太好了我不現在的室友不是同班的人www
這麼想想也許自己的某些行為也會被她們反討厭吧~

整理好要給阿淫,南瓜,龍眼和螞蟻寄的包裹就背著包出門了,恩……總是被同學說自己背著雙肩包很像小學生(只是指行為OTZ)。但是……我總是要帶一堆筆啊,紙啊,本啊之類的,有時候還要帶著電腦,太小的總覺得不能拿全自己可能會用到的所有東西啊。
我一直覺得快遞小哥一定是因為身高差我太多所以每次對我的態度都很爛,嘛,反正我一般不計較這種東西,雖然有時候會悲哀自己的性格爲什麽如此弱氣,也經常因為這個自我厭惡,唉

祈禱寄過去的扇子死得別太多,不過看樣子活著的一定不多啊(包的不是很仔細,考慮的太少了

寄完了直接衝向教室,唔……但是不知道爲什麽,今天畫畫的心情不是很大,畫著畫著又開始想論文的事,但是真的做到電腦前,我又會刷微博刷嘀咕,總之都是幾秒中一刷。總覺得實在是很浪費時間,而且刷久了就會異常的寂寞。
好在把原來學校動漫社的東方四人組的圖畫完了,明天可以開始其他人的了。魂魂的AC我要努力(握拳),實在不怎麼擅長甜圖。
十一去找他們玩,跟狐狸借了澡卡結果忘記還,帶了回來,後來決定畢業前送他們一人一張圖,正好把他澡卡一起還他OTZ。唔,一想他們就異常的寂寞呢。

大概兩點多就回了寢室……狀態好的時候可是可以呆到五點鐘直接去吃飯的!
剛爬上7層我就接到了父上的電話
似乎之前的工作終於結束了放假回了家,但是從第一句就開始跟我講論文的事,整個電話過程我只能”嗯”“嗯嗯“的聽著
之前的隔閡太深啦,一直不知道怎麼和爸爸交流。他說我的思路挺好的,但是老師一直沒通過我的大綱,他居然說了句”你們老師怎麼搞的……“我覺得很神奇。雖然這樣,論文大綱最終還是要老師能肯定才行啊……啊哈哈

上了一會網,經常上課和我一起的妹子,唔……總是用妹子我之後一定又會分不清誰是誰了OTZ
蘭蘭過來跟我講,她要去南昌參加各大學校的招聘會,之前她參加了一個,在通知下來之前她一直很擔憂,每天晚上拽著我去吃飯,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室友都在準備考試每天泡圖書館她無奈下只好找我吧。雖然最後她之前參加的那個沒能通過,我倒是很欣賞她,做事的思路很清晰,振作的特別快。相比之下,在這種室友同學都天天在喊著”招聘會“”找工作“的情況下逃避這個問題的我,弱爆了,該說其實從這學期開始我就一直都是自我厭惡狀態啦,犯中二也不太想對著朋友發火或者怎麼樣,因為我知道即使我這麼做了我自己舒服不起來,朋友也一定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啊,中途和魂喊了一次,被安慰了很開心,我很怕自己的負面情緒也傳染給朋友,我希望別人開心的情緒能夠傳染我,這樣才是最好的
停止不了逃避啊……

然後……就是我更加鬱悶的時刻,現是想起閃軒的大家,然後又是充滿朝氣有想法的蘭蘭,表面裝作沒事可是我整個人都想頹到角落去……結果不小心又混過了去食堂吃晚飯的時間……只好下山。

一路上好難受,雖然之前我告訴自己,蘭蘭只是那兩天只是臨時找我作伴,所以一個人下山不要有什麽不習慣的,但是寂寞的感覺還是跑出來了。之前叔叔來找我玩也是的……之後自己去洗澡就會覺得不能唱歌騷擾她很難受,沒人一起去教室畫畫很難受,課間不能沖到她在的教室很難受,不過後來想想還有CA就沒事了。
但是這次又是怎麼樣……明明平時只是上課坐在一起,下課一起吃飯這樣的關係而已…
哈哈 這種時候會想,要是一直一個人就好了,但是這完全不可能嘛呼呼

晚上回來接著刷微博,順便今天的飯也是雞腿和豆腐wwww
看到了FF新作op曲的mv被感動了,突然間很想去玩遊戲,說要去下結果還是沒下載
失明叔來跟我講他做了新曲,想做PV,聽了他愛黨的想法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畫出來OTZ到時試試看吧
聊過之後覺得,不愧是步入了社會的人,想法都不一樣,自己總是這麼不去深入思考根本不行吧,就算遇到什麽問題,我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被人問了爲什麽,也只能模糊的回答”自己感覺的“

小花今天也沒出現,不知道是在忙展會還是怎麼樣,我感覺我又要急死了,唔,已經沒能敢上CA5,要是再趕不上CP9,我會有負罪感的……
好不容易提前畫完了,卻沒能趕上想參加的場次,我知道那種失望的感覺……
要是有另外一種我往很糟的方向想的情況,我簡直就想切腹了……

上次見她的時候她跟我講佐久間大冒險要完售了!我稍微有點不敢相信,嗚嗚嗚,真的超級感謝把它們接回家的各位,現在正在偷偷的畫感完售賀圖,雖然還沒有徹底完售啦,不過我要認真畫張大的來感謝大家的支持,真的很感動
還有龍眼眼說要做杯子,我就想再抽空畫兩張和20111111那天要發的類似的圖
嘿嘿,我也超期待著201 11 11 1那天呢~wwww

晚上和星星在嘀咕討論了一會鬼眼狂刀,唔,自己居然都不太記得劇情了OTZ真是有愧,下次回家要重溫下!(握拳

今天就這麼多事吧……大概www

今天的BGM是
安室奈美惠-Baby Don‘T Cry
大塚愛-星象儀
BUMP OF CHICKEN-ゼロ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