壊滅憎悪·浮遊昇華

ID:鸡腿企鹅
B站工坊/米画师:味浓原味酸奶
壊滅憎悪(センチメンタルビースト)=鸡腿企鹅
浮遊昇華(デイドリームフロート)=AW.H

个人绘图过程地
喜欢乱涂草稿,画没有前言后语的小漫画。

2019.02 自家娃

201708 沉迷CGSS美少女和FGO美少年。

201706 沉迷跑团。

201702在补女神异闻录系列。
完成了机种降级的成就。

201609沉迷TOB。
全员都萌。
cp六郎艾蕾

萌声优玩乙女Game看日剧。

乙女游戏
猛兽使/夏空/CZ/明治恋伽/一起吃饭

刀艦乱舞
青江如月/小狐夕立/倶利龍/被被从云/W陆奥/光天/狮子铃/W明石/最速コンビ/鶯瑞/翔鶴丸/三日月爷孙


小さな光を手繰り寄せ、作りあげた希望の花束。

觉得画个大头应该比较快,结果意外的耗时耗力。

---------------------------

昨天去参加C3的小野坂和竹本的见面会。

C3活动整体比较无趣,舞台比较有意思,但是只有40分钟,没看够。

因为觉得绝对会有B组相关的事所以就跑去了,有佐藤X佐藤的留言录像,两个妹子都超级可爱,最后分别配了一下贝姐和魔女的一句台词,完全——没听够啊!

然后是Z组的录像,木村和逢坂跟大家打招呼,拿起石磊和miku的塑料小人的时候,木村直接把石磊的刀搞掉了www

两组录像的话题大头都是来没来过中国。

竹本一开始介绍传说系列的时候咬了两次www不晓得是故意的还是真紧张,感觉他好羞涩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翻译姐姐翻译的时候这两个人就一直在旁边闲聊打扰她翻译,她努力撑下来了(泪);还介绍了TOF相关的东西,说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日本参加一下(超想去啊——但是年假只又一次,这就是奉献给哪个活动的问题了)我觉得现场应该有不少人去过。

提问环节是两个答案很明显的问题,最开始的一个大家还认真的回答了,“石磊帮助艾莉夏之后得到了什么作为谢礼”。第二个问题“石磊和miku合体的样子是哪个。”答案里出现D泽洛斯了,明明正确答案是A,但是大家心照不宣的都在泽洛斯的地方举了手,被小野坂吐槽“这样就变成别的什么游戏了!”

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小野坂:我来的路途时间都比活动时间长。)
接下来就是抽奖,我是011,被我硬抓着参加的那内是012,然后她就被抽到了(那内:新手光环。),得到了一把看不出签名是啥的木村签名的应援扇,不熟悉传说的那内把它送我了。(所以是不是staff签的呢。那内:好像试笔有没有水时候瞎划拉的感觉。)总之能拿到还挺开心的。

感谢那内!

那内说“其实这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你要不抓我来,就没有了。”

那一瞬间我想起投双面女神银币的艾森的话哈哈哈。【

对,这都是努力的结果。


-------------------

另外,在测试话筒音响和灯光的时候被铃木木乃美小姐姐圈粉啦——虽然最后因为会场没什么可逛的+我俩都老了感觉身体被掏空,没能留下看她的演唱会,但是之前测试的时候就已经嗨起来了。唱得好听台风也挺帅的。

 
评论 ( 9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