壊滅憎悪·浮遊昇華

ID:鸡腿企鹅
B站工坊/米画师:味浓原味酸奶
壊滅憎悪(センチメンタルビースト)=鸡腿企鹅
浮遊昇華(デイドリームフロート)=AW.H

个人绘图过程地
喜欢乱涂草稿,画没有前言后语的小漫画。

2019.02 自家娃

201708 沉迷CGSS美少女和FGO美少年。

201706 沉迷跑团。

201702在补女神异闻录系列。
完成了机种降级的成就。

201609沉迷TOB。
全员都萌。
cp六郎艾蕾

萌声优玩乙女Game看日剧。

乙女游戏
猛兽使/夏空/CZ/明治恋伽/一起吃饭

刀艦乱舞
青江如月/小狐夕立/倶利龍/被被从云/W陆奥/光天/狮子铃/W明石/最速コンビ/鶯瑞/翔鶴丸/三日月爷孙


小さな光を手繰り寄せ、作りあげた希望の花束。

我睡不着了。

今天把艾蕾支线跑了,好喜欢艾蕾动不动就哭这点(大概是生理上控制不住),通关之后再回去看他们的旅途好伤感。

在两个圣隶和一个魔女担心艾蕾的时候,两个业魔一个唯恐不乱一个解决问题,不愧是业魔思维方式就是不同【


还有一件追悔莫及的事,我没有贝姐最虐那段之前的存档,我得从头来过再跑一次把这个档存上。

----------------------------剧透分割线-------------------------

----------------------------剧透分割线-------------------------

----------------------------剧透分割线-------------------------

自用记录。【艾蕾支线】

莫亚娜发烧了,爱蕾主动要去给莫亚娜拿药方。
莱菲感到内心有黑色感觉的刺痛,是不详的预感。
“六郎,爱蕾的样子没有什么变化吧?”
“恩,还是那么积极向上,不过仅限于说的话”(先笑着说,然后侧过头)


到了南国入海口的门边有个多事的路人,劝主角们说前面有拿着棍棒劫财宝的业魔,听到路人如此描述,爱蕾显得很激动。

莱菲看到爱蕾这样,很是担心
“爱蕾,你怎么了?”
“不,没有什么事”
“……”

这时候六郎:爱蕾,是伙伴的吧,很明显莱菲是在担心你。你瞒着我们没有关系,但是不要浪费莱菲关心你的好意。
爱蕾:……六郎说的对,对不起啊,莱菲
莱菲:不会啦,我也只是想帮帮爱蕾
爱蕾:没关系 只是听我说说就可以了

路人说的那个恶魔可能是曾经袭击爱蕾村子的业魔。
村子代代相传和爱蕾姓名相同的宝玉,那个业魔就是冲着那个宝玉来袭击村子的。(六郎:和你的名字一样啊)
在逃走的时候,爱蕾被抓伤,爱蕾的母亲带着宝玉当做诱饵被业魔杀死了。(在这期间有个六郎沉默的过场)

爱蕾诺娃的意思是“光明”,黑暗中闪烁光辉的艾雷诺娃被村子代代视为重宝。

六郎“所以,如果那个业魔是带着叫‘艾雷诺娃’的宝玉的话,说明就和袭击你们村子的是同一个”
莱菲“还有要报爱蕾的杀母之仇”
爱蕾“似乎会变成那样”



六郎“寻仇的话我帮你呀,似乎是个很强的对手”
六郎“啊,擅自决定的话,贝姐好像会生气”

贝姐“没关系,我陪你,复仇的心情我非常理解”
爱蕾“我不是为了复仇才成为对魔士的”

爱蕾“母亲死前跟我说‘坚强的活下去’,所以我想变成那样;现在找莫亚娜的药是更加重要的事”(含泪)

爱蕾“我必须变强,为了莫亚娜,为了母亲”(背后冒黑气)

莱菲感受到了黑气。
六郎“又有不好的感觉了吗?”
莱菲“恩……”

进入村庄,没有看到传言的业魔,贝姐找到了药,正要读说明时。业魔出现了

业魔的脖子上挂着宝玉。
六郎:他拿着宝玉啊!
爱蕾:那个是……爱蕾诺娃……
莱菲:那么说!这家伙就是艾蕾的?!

爱蕾激动的冲了上去

爱蕾:居然……居然杀了我的母亲!!!
莱菲:爱蕾,你冷静点
贝姐:仇人面前说什么都没用
六郎:只有全力上了


战胜之后

爱蕾诺娃:我……我赢了哦,妈妈
          !!我……我原来如此希望复仇……
莱菲:这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我觉得这只是你自然流露出的感情


爱蕾很受打击,因为莫亚娜的母亲是被她亲手杀死的,如果莫亚娜知道了真相的话,她很害怕莫亚娜也会像自己一样,自然地想要向自己复仇。如果这样的话,她会毫不犹豫杀死莫亚娜吧。然后艾蕾说自己毕竟是牺牲母亲才活下来的人。污秽从爱蕾身上越冒越多

艾森:不好,污秽从爱蕾身上渐渐冒出来了
莱菲:爱蕾,不能这么自责!!!(莱菲很明显收到了这种负面感情的影响)
马琪:得阻止她!

六郎:有什么关系,就这样一口气释放出来吧。
马琪:你在说什么!等小家伙变成龙我们就完蛋了!


这个时候贝姐念起莫亚娜母亲在药旁边的留言,贝姐念了前半段,六郎念了后半段。
在这期间,爱蕾渐渐冷静了下来。

“哈哈哈,真是自以为是(胜手)的母亲啊”六郎笑道

贝姐说,母亲要照顾孩子就需要有觉悟,使出浑身解数。

爱蕾听过后振作了起来。
结束了对话
六郎:好!我们赶快回莫亚娜那边吧!



贝姐:菲,污秽的影响不要紧吧
莱菲:恩,我没事,倒是爱蕾她……
贝姐:她的话没问题的,会自力解决的

六郎:认真的活着,认真的低落释放污秽,认真的突破困难,爱蕾就是这样的家伙了。



回去的路上发现地上散落的宝玉碎片。

莱菲:啊,爱蕾母亲的遗物……
六郎:都是因为我们没有放水所以不小心碎了,对不起啊,爱蕾
马琪:你们快反省!看起来能卖高价呢!
莱菲:马琪鲁!又说这种话!

爱蕾:没事啦没事啦,你们看起来也不适合放水w。
      而且母亲给我的遗物,是“温柔”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