壊滅憎悪·浮遊昇華

ID:鸡腿企鹅
B站工坊/米画师:味浓原味酸奶
壊滅憎悪(センチメンタルビースト)=鸡腿企鹅
浮遊昇華(デイドリームフロート)=AW.H

个人绘图过程地
喜欢乱涂草稿,画没有前言后语的小漫画。

2019.02 自家娃

201708 沉迷CGSS美少女和FGO美少年。

201706 沉迷跑团。

201702在补女神异闻录系列。
完成了机种降级的成就。

201609沉迷TOB。
全员都萌。
cp六郎艾蕾

萌声优玩乙女Game看日剧。

乙女游戏
猛兽使/夏空/CZ/明治恋伽/一起吃饭

刀艦乱舞
青江如月/小狐夕立/倶利龍/被被从云/W陆奥/光天/狮子铃/W明石/最速コンビ/鶯瑞/翔鶴丸/三日月爷孙


小さな光を手繰り寄せ、作りあげた希望の花束。

呕吐妹20160813小学生流水账。
(没拍照用路上遇到的不怕人的鸽子充数)
各种方面都超级感谢前略,多亏了她我才能实现这个愿望。
————————
因为座位比较靠后,在二层,为防止看不清台上,和前略一起去买了望远镜,真是十分正确的决定,虽然大屏幕也会放大家都特写,但是依靠摄影师果然还是自己到处看比较好。
还没开场的时候跟着大部队排队,妹子们都超级可爱啊,好会打扮。然后痛包真的好厉害啊,看得肃然起敬,听前略说之前她也痛过一次,但是因为太沉了,所以不干了www。
进入场馆的一瞬间我觉得我要起飞了,在视频里看了多少次的地方,这次终于自己体验了一把,内心激动不已,想要大叫,但是想了想还是把力量省到看鸟海桑…不对,看活动时。
舞台是个海边小屋的构造,今年的主题是海滩,嗯这么说其实荧光棒应该用蓝色比较好哦。
坐定没一会,大屏幕上就开始播放o社新作了,有个津田叔和o社合作的企划,放的台词都十分羞耻,引得妹子们一阵尖叫。这时候放的都是官网放过消息或者快发售的作品,猛兽使还是很期待啊,前略说如果都是动物的话不是会有人兽之类的吗,其实我觉得前作已经算是了。
另外还有欧洲风的那个游戏,有女主的换装系统,女主待遇很好的一个新作,最开始因为画风所以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偏偏同期宣传的游戏就它有鸟海桑。(跪下)

接着就是开场了。(回来再写)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