壊滅憎悪·浮遊昇華

ID:鸡腿企鹅
B站工坊/米画师:味浓原味酸奶
壊滅憎悪(センチメンタルビースト)=鸡腿企鹅
浮遊昇華(デイドリームフロート)=AW.H

个人绘图过程地
喜欢乱涂草稿,画没有前言后语的小漫画。

2019.02 自家娃

201708 沉迷CGSS美少女和FGO美少年。

201706 沉迷跑团。

201702在补女神异闻录系列。
完成了机种降级的成就。

201609沉迷TOB。
全员都萌。
cp六郎艾蕾

萌声优玩乙女Game看日剧。

乙女游戏
猛兽使/夏空/CZ/明治恋伽/一起吃饭

刀艦乱舞
青江如月/小狐夕立/倶利龍/被被从云/W陆奥/光天/狮子铃/W明石/最速コンビ/鶯瑞/翔鶴丸/三日月爷孙


小さな光を手繰り寄せ、作りあげた希望の花束。

过了两年我的口味产生了极大的变化。


①越えざるは红い花  
     スレン(CV 宫下荣治)【和次郎同一个
我快忘光了,不过记得他似乎是个外表俺样内心温柔的家伙。【恩?不是吗

②忍び、恋うつつ
     真田幸影(CV 鸟海浩辅)
其实我喜欢由利(被打),但是老师的话第一反应就是真田老师了,真田老师,声音好听。(够

③Confidential Money ~300日で3000万ドル稼ぐ方法~
マイケル(CV 野島健児)
其实和娜塔莉是同年,但是这个游戏有个41岁的大叔,这么一看麦克立刻就小了。和娜塔莉的相处模式特别青春校园恋爱,我喜欢。【乙女游戏不该这样吗!

④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阿尔弗雷德(CV 鸟海浩辅)【放弃了搜索假名
兄弟除了兄弟战争的那帮,就只记得乙女恋爱革命那个真爱哥哥了。所以篡改了题目。最近尝试了一下psv版的猛兽使,发现阿尔弗雷德的真爱果然是马提亚斯。【不对

⑤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沢野井宗介(CV 高桥伸也) 
部长我最喜欢你了!不管你是天才还是笨蛋我都喜欢你啊啊啊!!!

⑥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宿史晓人(CV 杉山纪彰)
蹭的累的典范,我喜欢平士。

⑦AMNESIA
TOMA (CV 日野聪)
当时什么都不懂的我看到关笼子真是被打开了新世界。【

⑧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
Noiru(CV 铃木千寻)
我最喜欢笨蛋了!最喜欢了【不对。

⑨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Tora(CV 杉山纪彰)
当时什么都不懂的我看到皆杀真是被打开了新世界。【

⑩AMNESIA
奥利奥(CV 五十岚裕美)
永远的小天使。

⑪刀剑乱舞
陆奥守吉行(CV 滨健人)
hshshshshs【刀剑(为什么)不是乙女啊——

⑫明治恋伽
绫月芽衣(CV 无)
女主角不太糟我普遍都是很喜欢的,所以这次就不放那么多了,放个印象最深刻的好了。我现在只要吃牛肉或者别的什么就会想到芽衣。


 
评论 ( 6 )
热度 ( 2 )
TOP